阿里山森林鐵路本線(嘉義至奮起湖)列車因連續颱風停駛,1日上午試運轉時,鐵路道班人員在交力坪車站附近發現邊坡大量土石滑落、路樹倒塌,搶通不易,森鐵營運處表示,2日本線列車仍將停駛快車肉乾 保存期限,其他支線正常營運。麻辣火鍋食材

燒烤推薦 台北

阿里山森鐵營運處營運組長簡信立表示,昨上午9點鐵路道班人員正進行鐵路巡視,確保試運轉安全無虞,沒想到在交力坪車站附近發現邊坡大量土石崩落、路樹倒塌,由於土石過多需調派機具進駐,才能清理完成,預估需約1天時間,本線列車2日繼續停駛,但其他支線可正常行駛。簡信立表示,阿里山森鐵屬頁岩地質較脆弱,凡遇豪大雨、地震,邊坡就會土石崩落,輕則小土堆,重則出現巨大石頭,因此常駐派人員巡視邊坡落石情況。(中國時報)

苗栗 烤肉食材台北下午茶




ACD23F0F7C14CAB2
arrow
arrow

    楊行政壩撿殺迫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