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儘管4月來投信在集中及櫃買兩市場賣超近77億元,但仍逆勢敲進旺宏(2337)、鴻海(2317)、台郡(6269)等14檔個股,各買超2,026~35,042張,在投信買盤加持下,伴隨台股氣氛樂觀,個股有機會率先突圍。



國際股市齊揚,市場暫時拋去第1季財報壓力仍在,台股蓄勢挑戰前高。但4月以來投信一路賣,16個交易日中投信就賣超15天,合計賣超上市櫃股票76.89億元。法人指出,為了第2季基金績效,投信布局具業績成長力道的個股,雀屏中選者漲勢可望持續至6月前,具飆股潛力。

素食肉乾伴手禮阿基師年菜食譜大全a2018年菜訂購>中秋禮盒團購

據統計,獲得投信積極加碼的14檔個股,4月來累積買超均超過2千張,其中旺宏獲投信進駐累積超過3萬張,推升股價漲幅超過7%;台郡更獲投信連續11日買超4千餘張,成為盤面亮點。國泰證期顧問處協理簡伯儀觀察,個股多屬蘋概、被動元件、面板、記憶體、網通族群,在近期財報利多、蘋果i8加持,或具缺貨漲價題材下,奪得投信關注。第2季剛開始,預估買盤不會馬上獲利了結,5月持續加碼的可能性高,漲勢可望持續至6月。日盛投顧總經理李秀利認為,投信偏愛具業績成長題材個股,並以著重新技術應用宜蘭火鍋吃到飽的公司為尤,仍以電子股為重。一般投信在第1季季末開始布局,第2季將視公司業績表現,進行調節,具未來展望的公司將獲投信持續加碼。(工商時報)




AFCF586AA573913A
arrow
arrow

    楊行政壩撿殺迫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